Privacy statement

隐私声明

隐私权政策
 本网站隐私权政策
 本页说明COLORGEMS如何处理有关本网页使用者的个人数据。
 本隐私权政策遵循第 196/2003 号法令(个人数据保护法)第 13 条的规定而制定,适用于存取 www.colorgems.hk
 网站服务等所有互动行为。 访问 www.colorgems.hk 的用户即默认表示接受本隐私权政策的规定。


数据管理方
 数据管理指对咨询COLORGEMS网站的已辨识或可辨识访客的数据进行处理。
 进行此项处理的数据管理方为香港彩宝集团.。


数据处理地
 与本网站所提供的网络服务相关的数据,均由公司总部负责数据处理的技术人员或参与不定期维修的人员处理。网络服务所获取的数据不得传播或公开。


信息去向及信息使用
 申请成为本网站会员的使用者,其个人数据仅用于提供所申请的服务。 个人数据也会在经过下列程序之后,用于公司的日常活动:
 a) 用户/客户关系管理;
 b) 执行业务活动;
 c) 与公司活动相关的其它目的,例如,改进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并不直接与信息提供者相关的服务;针对客户满意度的市场调查(包括直接  调查、通过专业机构、通过电话、问卷或个别约谈形式);COLORGEMS所提供服务或销售产品相关的信息传输。


所处理数据的类型
 浏览数据
 本网站运行所需的 IT 系统以及软件程序在正常运行期间会调用某些个人数据以用于互联网通信协议。
 此类信息并不会被已辨识的相关者所收集,然而在处理与参考第三方所持数据时,用户的身份可能会被辨识。
 数据类别包括用于连接网站的计算机的 IP 地址或域名、资源请求之 URI(统一资源标识符)地址、向服务器提交请求的方法、取得文件的大小、  服务器分配的响应状态(已完成、错误等等)的数字代码,以及与用户操作系统及 IT 环境相关的参数。
 此类数据仅用于获取与网站使用相关的匿名统计信息,用于执行操作检查,处理完毕后即予以删除。当发生危及本网站的计算机犯罪行为时,可使  用此类数据追究法律责任。


用户主动提供的数据
用户自愿选择或主动向本网站指定的地址发送电子邮件后,本网站会获取用于回复所提交请求的发件人地址,以及电子邮件中包含的任何其它个人数据。隐私概要信息有时会出现在有关该特定服务或要求的网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