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承諾

商业道德
1. 我们致力于以高道德标准开展业务,并确保诚信、透明和遵守法律规定。
2. 我们不会从事贿赂和/或腐败行为。
3. 我们不会容忍洗钱和/或资助恐怖主义行为。
4. 我们将遵守金伯利进程证书制度以及世界钻石理事会自愿保证体系。
5. 我们将全面、准确地披露我们所销售的产品的材料特性。
6. 我们将采取合理措施,以确保交货产品的物理完整性和安全性。
7. 我们将尊重商业机密和数据隐私。




人权和社会表现
1. 我们信仰并将依据《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的规定尊重基本人权和个人尊严。
2. 我们不会容忍使用童工的行为。
3. 我们不会强迫、束缚、以契约约束或囚禁劳工,也不会限制员工和受薪工作人员的行动自由。
4. 我们致力于在我们的运营过程中和分支机构中落实较高的健康和安全标准。
5. 我们不会阻止工人间的自由联合。如法律禁止自由联合,我们将支持平等对话的方式。
6. 我们不会因种族、民族、社会地位、民族血统、宗教、残疾、性别、性取向、工会会员、妊娠、政治背景、婚姻状况、身体外观、年龄或任何其他适用的、禁止在工作场所实施的歧视因素而区别对待员工,从而确保所有“适合工作”的个人能获得平等的机会,且不会由于与工作能力无关的因素而遭受歧视。
7. 我们在任何情形下均不会使用体罚措施,并将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有辱人格的对待、骚扰、虐待、恐吓或胁迫措施。 
8. 我们将遵守工作时间和报酬法规的规定,或在没有相关法律规定的前提下,遵守现行行业标准的规定。
9. 我们将支持经营所在社区的发展,并促进社区居民的社会和经济福利。
10.我们将认可并尊重土著居民的权利,和其传统、文化和社会遗产的价值。
11. 我们将聘用在邻近区域内经营的手工业者和小型矿主,并参与多方利益相关的计划,以促进诚信和合法的采矿行为。




环境表现
1. 我们将本着对环境负责的态度开展业务。
2. 我们将通过消除或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管理我们的环境足迹。
3. 我们将确保我们业务运作的效率。
4. 我们将采取实践,以加强生物多样性和减少对生物多样性的负面影响。




管理体系
1. 我们将遵守适用法律,并公开声明我们遵守 RJC 守则的承诺。
2. 我们将评估风险(包括业务伙伴给我们业务带来的风险),并将建立各种制度管理和提高道德、人权,以及社会和环境商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