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COLORGEMS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以维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这一点也符合我们企业公民义务、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

 

健康与安全

 COLORGEMS将员工生命摆在首位,全力避免工作事故和伤害的发生。因此,公司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培养员工建立支持性的工作环境,并不断努力消除健康和安全隐患。

 

此外,我们的企业文化明确界定所有员工的职责,鼓励安全、健康和环保的行为。COLORGEMS身为雇主,有责任保护员工的安全、健康和我们的环境,同时员工也须担负起责任,保护自身和同事的安全,并且保护环境。

 

环境保护

 为了延续和改善人类生活,COLORGEMS本着负责的态度,通过有效使用和仔细规划全部商业过程、设备、操作和产品(节水管理、纸张回收等),使用和保护自然资源。

 

我们致力于提供环保资讯给客户、订约人和供货商, 让我们的产品在销售、使用、回收、丢弃等环节能符合安全和环保原则。